As_EX

dn华东二 黑女噬魂十字〖励志成为一个写手〗_(:з)∠)_

今天的笑点都在这里了,笑晕。orz

开着黑女跑去jjc成就室观战,看见个雷神开大心疼了一下被电的不能自理的人就跑去找魔导看了。

然后没想到这个“雷神”说“雷神怎么这么难玩!还是药剂好!”,敌对的圣徒发出了一个句号“。”顿时笑飞,搞笑的是雷神之后说“哎呀我的棒子为什么下不来!”“噢原来是我带错了武器”这里简直是笑吐,然后没等这场结束这个雷神就退了,我想大概是怒换药剂去了。


当时就这样脑补...

雷神:“我的棒子怎么下不来!”

敌对圣徒:“呵,看到了吗,要这样下。”于是在对方面前下了个雷棒子正好又cha中正在冲锋的战士。

雷神:“噢原来我带错武器了。”

敌对圣徒:“。。。”心中默默感叹到这个同为祭祀的人为什么能那么傻。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