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_EX

dn华东二 黑女噬魂十字〖励志成为一个写手〗_(:з)∠)_

【DN/暗烈】日常的衍生脑洞(。

然而并不知道在写什么。

暗-莫德里安

烈-狄格尔

十字军-瑟迪尔

好意思的占tag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神圣天堂的天气一直很好,早上的大街并没有多少人,开着队伍等待队友去做每日的莫德里安以及狄格尔无所事事的喷泉旁争论着什么一一

莫德里安微眯着猩红的眼眸垂眼撇过身边的人儿,“哦,我不行?”

“...”愣了几秒的狄格尔抿了一下唇朝着仗着身高优势的人瞪了回去,“对的,你 不 行!”

“哈。”毫不留情的讥讽笑声朝着那一身红格调的青年以表不屑,二话不说地转身便朝着时空庭院的方向走去,“那你去找你的影哥吧,小疯狗。”语毕,便退出了队伍。

感到莫名其妙吃了一瘪的狄格尔跟着人的步伐上前焦急地呼喊:“哎你回来!”

“那你求我?”撑稳着平平淡淡的语调将涩人的目光直视眸底。

跟在身后的狄格尔停下脚步,淡淡的怒意让本就显的稚嫩的面孔有些好笑地憋出一个更接近于委屈的颜情,“你回不回来?”

“我说了,你求我。”这一次莫德里安头也不回得径直走着。

“......”狄格尔好似被对方气的不清,不顾周围是否有人冲着对方吼了出来一一

“他妈的莫德里安你到底回不回来!”

处在前方的莫德里安好似叹了一口气,最终停下脚步。

[莫德里安进入队伍]

转过身子双手插在裤子口袋中迈着大步子朝被气的脸红起来的狄格尔走回去,“满意了?”伸出手恶劣的把对方头发揉乱。

然而狄格尔只是垂着头支支吾吾的算是回应。


难得发现这对活宝的队伍并且进入许久的瑟迪尔目睹了这一过程,表示今天的烈烈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当然没有自家尼尔天使。


最后瑟迪尔被莫德里安揪着领子威胁着不准说出去,这种时候一定得应下,但是至于之后为什么总有传闻说暗不行,这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4)

热度(7)